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3 20:54   1187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省赛现场)

(校级决赛现场)

(院系初赛现场)


恭喜我系19级口腔4班田林民,20级口腔5班范鹏同学在2021年5月9日的党史竞赛活动中一路披荆斩棘,凭借着自己刻苦的学习和深厚的知识底蕴,在初赛、复赛以及决赛中脱颖而出并且在湘潭大学获得了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岁月更迭,百年党史熠熠生辉时代变迁,革命精神历久弥坚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检验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应该从党史经验中,汲取强军兴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远大理想和崇尚追求。九十多年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释放普天下的穷苦大众,为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世界的和平与安宁、流血牺牲、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不忘初心”就是不忘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追求。这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的要求,也是对各民主党派的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是我们民建会员继承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着共产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自我要求。

作为口腔的学子,我们应该担负起责任,发扬学识爱党的精神,努力提升自我,一心向党,让我们的生活过的更出彩更出色!

(文/王艺涵

(图/易航宇

(编辑/雷学桐